正妹店員      

(今天中午爆熱,我的同事說想去買飲料,於是就去50嵐買奶茶來喝)

走進店面,我就跟怪店員說點了2杯奶茶

怪怪正妹店員說:不好意思"森森"(先生的意思),我們奶茶全部都賣完了唷(台灣"國以"超濃厚)
我的我的同事:還不到中午就通通賣完了啊?生意未免也太好了,我換點綠茶吧!


怪怪正妹店員說:啥?綠茶也賣光光了唷
我的同事:綠茶也沒了??是你們還沒有準備好嗎?

↓正妹說笑話

怪怪正妹店員說:不是內~就是沒了~~~~~
但是,你可以點"奶綠"

我的同事:自己滴咕說,奶茶沒了,綠茶也沒了,卻可以點"奶綠"?,
(你確定嗎?嗎?)

怪怪正妹店員說:嗯~可以的唷~(嬌羞)
(是嬌羞個鬼壓)

我的同事:喔喔喔喔喔,
好那我點"奶綠"吧..............(傻眼@@)

(我們買單,正準備要走人後)

怪怪正妹店員說:A都那個"森森"(先生的意思),偶不是縮(說的意思)綠茶和奶茶都賣完了嗎?
你怎麼還跟我點奶綠啊?

我跟我的同事(互看+傻眼):剛剛你老兄不適說可以單點"奶綠"嗎?????????????
(我有點火大了)

怪店員說:你嘛幫幫忙...奶茶與綠茶都賣光光惹
怎麼做奶綠啦,你是要我變魔術喔,
看你是要不要換啦(唱秋起來了)

我的同事:立馬!點了四季春茶+半糖+去冰塊 thanks!


(接下來後面來了第2位人客)

人客2:老闆您好,我要2杯看起來很貴的奶茶+無糖+去冰
怪怪正妹店員說:不豪意思!
我們家裡的奶茶與綠茶通通都妹有惹,賣完嚕,但速你口以點奶綠唷(啾咪)

人客2:好吧,請務必給我2杯看起來很貴的"奶綠"
怪怪正妹店員說:奶茶和綠茶通通都嘛妹有惹了,你們老兄看要不要換其它的"引尿"(飲料的意思)

人客2:(傻眼@@).......
那來杯啪啪啪的....."4季春茶"好了
(傻眼+邊走邊回頭瞪店員)

(接下來後面來了第3位人客)

人客3:老闆您好,我要4杯綠茶+無糖+去冰塊
怪怪正妹店員說:不豪意思!
我們家裡的奶茶綠茶通通都妹有惹,賣完嚕,但速你口以點"奶綠"唷(啾咪)X2

.........
.....
.......

 

我的老天爺啊
有誰來告訴我啊,這間XX飲料店的怪店員它們到底怎麼了?是嗑藥?還是昨晚XX過度導致今天上班精神恍惚呢?????........

 

延伸閱讀:什麼是珍珠奶茶?

綠茶功效?綠茶好處?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